close

素還真帶著風隨行來到了一間小木屋,風隨行迫不及待的推開門走了進去,而素還真和青陽子則在窗外偷偷的觀察。

「琉光!」風隨行心痛的看著眼前毫無生氣的人兒。

「為什麼!」風隨行緊緊的抱住了琉光。

「琉光,快醒一醒,我有好多話還沒跟妳說,我們還有好多事沒做。」風隨行想到素還真對他說的話。

看著依舊沒反應的琉光,風隨行不死心的繼續說話。

「琉光,」風隨行用手摸摸她的臉,「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?自從和妳分開後,每天晚上我都會想起妳,不管是愛惡作劇的妳,還是害羞的妳,每個妳都映在我的腦海中,對了,妳還記得妳最愛叫我小行行的嗎?」

窗外的兩人被風隨行嚇了一大跳,沒想到不愛說話的他也可以情話綿綿。

「大哥,那…真的是風隨行嗎?」青陽子小小聲的問。

「我也很懷疑。」素還真也小小聲的回答。

而在屋內的風隨行繼續對一動也不動的琉光說話。

「光,我真的很愛很愛妳,所以妳快點醒過來,讓我們一起好好的生活,我們可以生一個像妳一樣可愛又聰明的女孩……」

突然風隨行看到琉光緩緩的流下淚水,「琉光,妳聽得見我說的話了嗎?」他心喜若狂的看著琉光。

「小、行、行,」琉光忽然放聲大哭,「你騙人,說什麼實際行動比言語更有用,討厭,都是你害我輸了啦!」

「輸了?」風隨行臉色陰沈的望窗外一看,「妳和素還真打賭?」

「你們居然拿我來打賭?」風隨行看著懷裡的人,考慮要不要用手掐死她。

「你兇我,你居然兇我,」琉光見狀哭得更大聲,「你剛剛才說你愛我的。」

「沒有,沒有,我沒有兇你,我只是太驚訝了,所以比較大聲而已。」風隨行連忙安慰琉光。

「真的嗎?」琉光抬起頭看著風隨行。

「真的,真的,妳先乖乖待在這裡一下。」風隨行準備要找人算帳。

「好!」琉光點點頭。

嘿嘿嘿嘿,小行行還是一樣好騙,素還真,再來就是你的事了,嘻嘻嘻嘻。

「人?」風隨行冷冷的瞪著青陽子。

「風隨行,大哥他……他沒有惡意的,」大哥你真的是害慘我了,「你也知道他只是愛惡作劇而已……」

「對了,你已經很久沒看到琉光了,好好跟她聊一聊吧,不過記得要回來喔,就這樣吧,再見。」青陽子連忙逃離現場。

「哼!」風隨行又回去小木屋。

幾天後,素還真看著正在打掃琉璃仙境的青陽子。

「青陽,我不是說要你把小風帶回來嗎?」嗯!掃的還滿乾淨的。

「大哥,你就饒了我吧!」嗚嗚~~~我好命苦喔!

「原來你喜歡打掃啊!」不帶他回來,你就繼續〝維持〞琉璃仙境的整潔吧!

「大哥!」算我求求你,別玩了啦!

「好吧!你只要把這個拿給他聽,他就會回來了,對了,記得告訴他我有很多備份喔。」素還真拿出一卷錄音帶交給青陽子。

沒有人可以逃出我的手掌心,嘿嘿嘿嘿,小風你要退休,我看很難了。

就在青陽子走後沒多久,風隨行果然衝回琉璃仙境。

「呦!你回來啦。」素還真好整以暇的等著他。

「……」風隨行的手向素還真伸去。

「對不起,錄音帶我可是有版權的,如果你不回來的話,嘿嘿嘿嘿……大家都很想聽聽你的聲音喔。」素還真奸笑了一下。

「卑鄙!」風隨行瞪著素還真。

「只要你乖乖回來又不擺臉色,那這捲錄音帶就會自動消失不見,對了,這可是我和你老婆打賭正大光明贏來的,怎能算是卑鄙呢?」素還真理所當然的說。

從此風隨行只好乖乖的跟在素還真身邊,為他做事了。

    另一方面,風隨行越想越奇怪,為什麼他那天和琉光講的話,會完全被素還真給錄下來,素還真明明先回琉璃仙境了。回家後,他忍不住問了琉光。

    「小光,為什麼素還真會有那捲錄音帶?」風隨行看著心虛的琉光。

    「因為……因為…我打賭輸了……所以……」琉光愈說愈小聲。

「打賭的內容到底是什麼?」風隨行突然覺得自己的頭很痛。

「呃……我說了你不能生氣喔。」琉光看著臉色陰晴不定的風隨行,突然覺得不說出來比較好。

「快說!」

「我們打賭說你見到我後,會不會說好聽的話,我想起你以前說過行動比較重要,所以……」

「而獎品就是那捲錄音帶,對不對?」

「你生氣了?」琉光聽到風隨行的話,眼淚馬上奪眶而出。

「沒有沒有,不要哭了。」風隨行連忙安慰她。

「真的?」琉光抬起頭,眼光中含著淚水,用不相信他的眼神看著風隨行。

「真的,我怎麼會騙你呢。」風隨行無奈的點點頭,他就是不忍心讓琉光哭。

「那我就放心了。」琉光終於破涕為笑,小行行,你又被我騙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