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隨行雖然有滿腹的疑惑,但還是下山去買了,正當他提著零食回來的時候,卻發現素還真不在亭子裡面。

「奇怪,人跑到哪去了?」風隨行一邊想著,一邊尋找素還真的身影,就在他找尋的時候,素還真的聲音突然從書房裡傳來。

「人已經找到了嗎?」

「嗯!我按照大哥的吩咐,果然在那裡找到人了,只是大哥預料的沒錯,她已經……」

「是嗎?果然來不及了嗎?」

「大哥,都是我不好,要是我能在快一點找到她,現在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。」

「二弟,那不是你的錯,只是現在事情變成這樣,要我怎麼跟他說呢。」

「大哥,不如就實話實說吧,不管他知道後的反應如何,都總比他現在這個樣子好啊。」

「唉!讓我好好想想吧。」

「素還真他們說的人是誰?難道會是……」風隨行心念一動,馬上推開書房的門,「找到琉光了?」

「你都聽到了?」素還真訝異的看著風隨行。

「在哪裡?」風隨行激動的問。

「她……唉!」素還真搖搖頭,不肯繼續說下去。

「她怎麼了?」風隨行見素還真遲遲不說,心中更是焦急。

「難道……」風隨行沈痛的閉上雙眼,「她死了?」

「不!她還活著。」素還真緩緩的說。

「那,為什麼……」

「人雖然沒死,但她因為受不了太大的打擊,再加上她對你思念過度,所以……」

「所以?」

「她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,對於外界的事物完全不理會,現在的她,就像一具沒有心的人偶。」素還真終於把話說出來。

一聽到素還真的話,風隨行馬上轉身就要走。

「在去之前,我有些話想跟你說。」素還真制止了風隨行。

「說!」風隨行十分的不耐煩。

「她的情況並不是沒法子救了,如果你能用話打動她,或許她可以不藥而癒。」素還真表面十分正經,但是心裡卻在偷笑。

「知道了!」風隨行絲毫沒有懷疑。

「好吧!那我就帶你去看她吧,青陽,你也一起來。」素還真轉頭對青陽子笑笑的說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青陽子無奈的回答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