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,風隨行靜靜的站著,風吹亂了他的髮,但他卻不為所動,他的眼神向前方望去,思緒卻飄向遠方……

「喂!我們來玩嘛!」一個笑得十分燦爛的女孩正在努力說服她身旁的男孩。

「不要。」男孩簡單明瞭的回答。

「不要這樣嘛,小行行,陪我玩一下啦,一下就好了,我保證。」女孩拉著男孩的手,不斷的央求著。

「嗯~~」男孩終究抵不住女孩的肯求,「好吧!不過只能一下下喔。」

「還有,不、要、再、叫、我、小、行、行。」男孩再次警告身旁的女孩。

「沒問題!」女孩笑著說,卻暗自加上兩個字,「才怪!」

這樣的情況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,那年風隨行才十歲,而琉光八歲。

自從風隨行有記憶以來,不論他到那裡,琉光總愛在他身旁打轉,不知不覺中,他也已經習慣身旁有她的陪伴,而對於她的要求,風隨行總是沒辦法拒絕,雖然他每次都覺得自己實在不該答應她。

「哇!你看你看!這個好好玩喔!」在街上,琉光拉著風隨行到處東看西看,「哇!你看那邊!」幾乎每件東西都能吸引她的注意。

「唉!」風隨行嘆了一口氣,生性沉默的他,一向不愛人來人往的大街,更別說是在街上逛了。

「喂!」琉光轉過身,「你這樣不行喔,說好今天要陪我一整天的,小、行、行。」琉光的眼中閃爍著戲謔的光彩。

聞言,風隨行皺了皺眉頭,「我說過不准再叫這個名字。」雖然他知道琉光從沒聽進去過。

「沒問題!小、風、風。」琉光笑得十分燦爛。

「小風風?」風隨行的眉頭皺的更深了。

「不喜歡啊?那小隨隨怎麼樣?」琉光歪著頭又隨口說出一個名字。

「回家!」風隨行轉身就要走。

「什麼?不要啦,大不了叫你風哥哥嘛。」琉光連忙拉住風隨行的手「再逛一下啦,拜託你嘛!」琉光拼命搖著風隨行的手。

「風隨行。」風隨行轉過身看著琉光。

「好好好,風隨行就風隨行嘛!」琉光偷偷扮了一個鬼臉,暗自嘀咕著「開個玩笑都不行。」

那天風隨行陪著琉光從早上逛到日落,才帶著心滿意足的琉光回家。

這些原本該是美好的回憶,如今卻只剩下一絲絲的痛楚。

風依舊不停的吹,只是再怎樣也吹不走他心裡的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