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!真是一點也不可愛!

席翁看著遠去的奇爾,忍不住在心中抱怨。

但看在奇爾還要趕著把這些單據送去給安修,這次就先放過這個一點都不可愛的學弟吧。

不過看著奇爾的臉色,想必芽衣會有好一頓排頭要吃了。

席翁一想到即將要聽奇爾說教的芽衣,會有一副委屈的臉又不敢逃走的模樣,就忍不住偷笑。

等會帶著一些蛋糕去找芽衣吧,被罵完剛好適合吃點甜的轉換心情。

思及此,席翁立即往王宮外面走去,趁著天色還早,他想那家常常限量商品的蛋糕店,應該「願意」賣點蛋糕給他吧?

另一方面,奇爾雖然順利擺脫席翁的糾纏,但是他的心情並沒有好到哪裡去,留下把柄在席翁的手中令他不爽,單據送到安修那邊也讓他不爽的心情雪上加霜,而這些事情,全部都是一個叫做「芽衣」的麻煩精搞出來的。

可惡!那個傢伙就不能安份一點嗎?就不能像個普通的女孩子單純的去逛街嗎?一定要把事情搞得轟轟烈烈,搞得麻煩不斷?

越想越生氣、越想越煩燥的奇爾,不知不覺走回自己房間。

打開房間的門,奇爾突然有一股把房間轟爛的衝動,但還好,他平常訓練出來的理智,在這個關鍵的時候跳出來阻止他做蠢事,因此奇爾只是慢慢的把房間門關上,坐在書桌前繼續他的魔法研究。

「奇爾,你……你在嗎?」

一股聽起來像是心虛、又很像是怯懦的聲音打斷的奇爾的閱讀。

奇爾才剛坐下來沒多久,心虛的芽衣就做好被罵的準備,敲起了奇爾房間的門。

「……進來吧。」奇爾冷冷的說。

「我、我很抱歉。」芽衣看了奇爾沒有表情的臉,知道他很生氣,趕緊先低頭道歉。

「但是我不是故意的,因為、因為剛好遇到小偷,那個小偷很過分,搶了一個瘦弱婦人的錢,那錢是婦人一個月的生活費,婦人的家境不太好……」

原本要把那位婦人的貧困都講出來,但是一抬頭看到奇爾的臉色變得更加難看,芽衣瞬間打住,繼續道歉。

「真的很抱歉,我只是想用魔法稍微絆住小偷,好把錢拿回來,沒想到……沒想到」看著奇爾的臉,芽衣越說越小聲。

「沒想到?妳沒想到的事情可多著呢?沒想到妳的魔法這麼爛?沒想到給大家造成這麼多麻煩?沒想到王宮因此要賠上一筆不小的修繕費?妳到底想過什麼?」沒有狂怒的語氣,奇爾只是用冷到不行的表情跟聲音責備芽衣

「我、我、我真的很抱歉。」被奇爾語氣嚇到的芽衣,除了道歉還是道歉。

「妳跟我道歉有什麼用?妳覺得道歉完事情就解決了嗎?」

「我、不是、我沒有……」想解釋又不知道怎麼解釋的芽衣,只能搖頭否認。

「妳除了會到處惹麻煩後過來道歉外,還會做什麼!」看到芽衣的舉動,奇爾終於壓不住自己的脾氣,大聲了起來。

麻煩!我是麻煩嗎?原來我只是個麻煩嗎?

「我也不是自己想來這邊當麻煩的啊!」向奇爾吼完後,芽衣就衝出房門,頭也不回的跑走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