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轟─魔法練習室又傳來一陣巨響,接著一股濃煙從窗戶中冒出,伴隨著咳嗽聲傳遍了魔法部。

這樣的情景,王宮裡的人早已經見怪不怪,畢竟每天都要發生兩三次,大家對於爆炸聲已經產生很強的免疫力。

芽衣又把魔法練習室給炸啦。

席翁一邊批改著公文,一邊往窗外濃煙的方向望去,該說是最近被訓練出來的好習慣嗎?他已經可以從濃煙的大小判斷出建築物的受損度,以及該撥多少預算去修理。

喔喔,有進步嘛,濃煙的範圍跟濃度比之前小很多了。

看著窗外濃煙即將散去,席翁忍不住在心中小小讚美了一下芽衣。

不過這個月魔法部的維修費用已經透支到不能再透支了,讓芽衣繼續練魔法下去的話,不是只有看著安修哭喪的臉,邊被他碎碎唸可以解決的,王子殿下恐怕會直接衝過來拿劍追殺我吧。

思及此,席翁放下了該批改的公文,決定為自己的未來、魔法部的經費,稍微貢獻一下精力。

「芽衣妹妹,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逛街啊?」席翁慢慢踱步到魔法練習室的窗口,不意外地看到臉被燻黑的芽衣。

「咦?可以嗎?」聽到能去逛街的芽衣,眼神都亮了起來。

今天她對練習魔法的興趣,已經被無數的失敗給磨滅,如果能去逛街當然很好,但……

一回頭看到奇爾氣到發黑的臉色,芽衣吞了吞口水,把興高采烈的表情給收了回去:「不、不行吧,我還要練習魔法。」

「我想親愛的學弟是不會阻擋我們的甜蜜約會,是吧?可、愛、的、學、弟?」在窗檯上用手撐著頭,席翁笑容燦爛的望向奇爾。

「哼!今天練到這邊為止,妳要去哪就去!」受不了席翁熾熱的目光,奇爾別過頭宣布下課,他可不想跟那個麻煩又黑心的學長有所牽扯。

「喔耶!」芽衣高興的差點沒跳起來。急著想出去的她,連門口都不走,直接爬窗就要出去。

「走吧,可愛的小姐。」小心扶著芽衣,讓她順利的從窗口跳出來。

看著芽衣比陽光還耀眼的笑容,席翁臉上的笑容也更深了,過來找芽衣出門,果然是一舉兩得的好決定。

兩人逛遍克萊茵王國最熱鬧的街市,芽衣的好奇心像是用不完一般,每家店、每個攤販都有吸引她駐足的東西。席翁也發揮他的看家本領,一路陪著芽衣說說笑笑,讓芽衣一點也不感到無聊。

直到天空的藍天不知何時被絢爛的晚霞染上紅暈,兩人才結束今天的逛街,漫步往王宮邁去。

遠望夕陽落下,席翁像是有所感觸停下腳步,芽衣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他。

「芽衣妹妹,小心別愛上我啊。」席翁突然轉頭,帶著奇妙的笑容對芽衣說。

「我才不會愛上你這個花心大蘿蔔!」芽衣毫不留情的反駁。

「哎呀呀,芽衣妹妹這麼說可是會讓我很傷心的啊。」只閉上左眼,席翁裝出了受傷的表情。

「才不會才不會,我還不在你的守備範圍內不是嗎?」左手不停的揮動,芽衣根本沒想過自己會是席翁的對象,畢竟王宮裡的女官們才貌俱全,她才不相信席翁看上平凡無奇的自己。

守備範圍嗎?現在就暫時讓妳這麼認為吧。

臉上露出不置可否的表情,心理卻在默默偷笑的席翁,當然不會將這點小事情告訴芽衣,而是就這樣一路與芽衣拌嘴的走回王宮。

底牌總是要最後才掀開的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