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?──我還不想當冥界的新移民啊!

 

這幾天被魔法協會的高層抓去改公文,連續好幾天都是加班狀態,差點沒直接變成冥界的新移民。

原本只是想找個小打工的我,在協會裡東晃西晃,希望找個輕鬆愜意的小涼缺,順便打聽看看有什麼新鮮、可賺錢的情報,沒想到突然遇到一位親切(?)的大魔導士,他說最近因為公務繁忙,需要一個小助理幫他稍微整理一下公文,還再三保證薪水高、待遇好、休假多,我就這樣傻傻的簽下了賣身契。

天啊!這是什麼巫術!

剛走進他的辦公室,我就發現公文不但堆滿了整間辦公室,而且疊得跟山一樣高啊!正當我還望著那一座座公文山發楞時,親切的大魔導士只留下了「幫我處理完這些」這一句話就開門傳送走了。

我回頭看看公文,再轉頭看看傳送門,天知道我多想也跟著我的老闆一起走掉,但是契約訂了就是訂了,我只好默默開始我的加班生活。

當我今天從辦公室的門走出來的時候,兩眼無神,眼睛下方是濃厚的黑眼圈,走路東搖西晃,魔法協會裡的人還以為冥界居民偷渡過來了,我差點要被協會的人用法術強制送到冥界去。

雖然說這幾天的日子過得不是普通的慘,不過老闆在薪水上還算有良心,給了一筆我相當滿意的報酬,而且在改公文的時候,也發現不少有用的好情報,這也算是相當值得的工作了。

那麼我要回去好好睡個幾天幾夜補眠了,至於新情報,下次有空再說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