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晴,一個擁有陽光名字的夜精靈。

身為一名夜精靈,我好幾度懷疑我父母當初替我取名字的時候,腦袋也許是被獸人敲昏了,但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從未見過我的親人,而其他族人也不願意提起任何有關我父母的事情,所以我也無從得知名字的由來。

但不管如何,與森林、自然為伍的夜精靈,崇尚的是月神,因此全族中有這麼陽光的名字,從幾千年到現在,大概只有我ㄧ個人,我想再過幾萬年,也許還是只有我吧?

即使族人十分照顧和寵愛我,但或許是因為我沒有「姓」的緣故吧,心中總有和族人格格不入的隔閡感,姓代表著家族的榮耀,不論哪個夜精靈都是以不辱自己的姓名做為行事原則。

雖然族人不因我沒有「姓」而排擠我,但是沒有姓就少了一份歸屬感,幸好身旁有忠心的夥伴陪著我,讓我不至於孤獨。

當我有足夠的能力離開達那蘇斯後,我便毫不猶豫的出外旅行,帶著心愛的夥伴,我踏上了遊歷艾澤拉斯的道路,直到我來到了暴風城。

人類的主城當然比不上達那蘇斯,但是卻因為那座雕像,讓我從此定居在暴風城。

遊俠隊長奧蕾莉亞‧風行者
奎爾薩拉斯著名的遊俠,令食人妖聞風喪膽的獵人。進攻德拉諾獸人世界遠征軍偵查隊長間情報特派員,可能已經陣亡。
「你的心如利箭,在風中筆直地飛翔,我的姊妹,你是我們軍隊中最聰慧的勇士,也是我們族人中最受敬愛的領袖。」
希瓦娜斯‧風行者,奎爾薩拉斯遊俠將軍

這段短短的文字,卻讓我再也離不開暴風城。

我想見奧蕾莉亞和希瓦娜斯!

打從內心的崇敬和狂熱在鼓動著我,雖然一個已經失蹤,而另一個已經成為被遺忘者……

每每看到雕像和那段文字,異樣的熟悉感便從心中湧出,但夜精靈與被遺忘者的敵對,使我無法去朝見希瓦那斯。因此我不斷的在艾澤拉斯上尋找奧蕾莉亞的身影,而暴風城取代了達那蘇斯,成為我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