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?

 唉!又爆炸了!

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的失敗,住在隔壁的大叔,在爆炸過後,用惡狠狠的眼神不斷瞪著我,他身上沾滿了爆炸過後的灰燼,整個人看起來跟從煤礦挖出來的炭沒兩樣,我想再多爆炸一次,他大概就會直接拿著據說是傳說中的劍,過來砍了我吧。

面對他那可以殺死人的眼光,我當然是擺出一臉最無辜的樣子,配合水汪汪的大眼睛,請求他的諒解,在我低聲下氣的陪不是,以及動不動就要哭出來的神情,大叔慢慢也心軟了。

幸好這次又讓我蒙混成功,不然光是房子的修理費,我再接十個工作也賠不起,也還好大叔雖然不像有錢人,但是房子倒是建得很快,光這點就讓我的罪惡感全部飛到遙遠的天界去啦,大叔,要繼續加油啊。另外我認真懷疑那把劍可能真的是什麼名劍,砍樹看起來超好用的,改天像大叔「借」來看看吧。

啊啊,還沒自我介紹:我是居住在幻界的一名女性魔法師,年齡嘛,當然是秘密,平常的嗜好是研究複合性破壞魔法,不過常常失敗就是了,因為實驗常常失敗的關係,也害得我得不停的搬家,目前這個地方,一眼望過去就只有草跟樹,還有旁邊的大叔鄰居,在大叔不太介意(?)我實驗的失敗率下,這裡算是相當適合我居住的地方,看起來可以住上好一段時間了。

根據我從皇家魔法師協會高層打聽到的消息指出,目前四界能夠藉著人界中所謂的網路進行交流,身為追求知識和學問的魔法師,當然也要來試試看這個東西啦,希望哪一天能夠從網路弄到許多珍貴的實驗材料。

那麼下次再聊吧,我要去挑戰大叔的忍耐極限了。

我心愛的破壞魔法,我來繼續跟你奮戰了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