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大叔也有悲傷的過去?

今天的大叔有點奇怪,在我一連三次的魔法實驗失敗後,不但沒有提著劍衝過來,反而坐在已經變成廢墟的房子前,神情看起來有點垂頭喪氣,又像是回憶起什麼悲傷的過去,一反往常氣急敗壞的模樣,讓我不禁有點擔心。

「大叔,你還好吧?」我試探的走上前,想要知道大叔的想法。

「嗯,沒事,妳繼續實驗吧。」大叔一動也不動的,整個神情更趨空洞。

大叔的回答還真的嚇到我,平常的大叔不是這樣的,每當我實驗失敗,他不是打算衝過來要揍我一頓,就是三申五令地叫我不要再做這些會爆炸的實驗,好一點的情況也是默默扛起他的名劍去砍樹,我從來沒看過大叔有這種反應。

不會吧,大叔終於精神崩潰了嗎?

一想到這個可能性,我忍不住退後了幾步,看著沒什麼反應的大叔,做錯事的感覺不斷纏上我的心頭。

今天就乖一點,不要再做實驗了。

我悄悄離開大叔,走到森林裡打算拿點木材回來,如果能幫大叔蓋好房子的話,想必大叔應該也會正常一點吧?

雖然拿劍砍樹不是我拿手的項目,不過轟掉幾棵樹對我來說還不是問題,我選定了幾個看起來滿巨大的樹,利用小型的風刃魔法巧妙地將大樹砍成兩半。
這樣應該夠了吧?

看著地上倒著一堆巨大的木頭,我滿意的笑了笑,接著招喚出巨大土人偶,讓它幫我把木頭搬回去。

坐在土人偶上,輕鬆的看著它一口氣把地上的木頭全部搬起來的感覺真好,如果回去之後大叔也能變得正常一些就更好了。

「哦,妳去搬木頭回來了啊。」

土人偶走到一半,我就看到大叔拿著劍,往這邊走來,像是要去砍樹的樣子。

「對啊,大叔,這邊的木材應該夠吧。」我討好的笑著,一邊打量大叔的情況。

看起來像平常一樣,大叔回復正常了嗎?

「嗯,夠了,沒想到妳除了會把房子炸爛外,還會一些正常的魔法啊。」大叔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。

「哈哈。」我尷尬的笑了兩聲,「大叔,你剛剛想到了什麼事情嗎?」

「沒什麼,只是想到一些事情。」大叔很迅速的結束了話題,不打算多說。

「喔。」雖然我還是很想知道大叔究竟發生什麼事情,不過看起來是無法從大叔身上問出來了。

總之,今天我很認份的不再做魔法實驗,還幫大叔建好房子,讓大叔抓著我不停的說教,最後還衝去附近的城鎮買酒回來孝敬大叔,只希望那個奇怪的大叔不要再出現了。我可禁不起把人搞瘋的罪名啊。

對了,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每次要重建的都是大叔的房子,我的房子都不需要重建,其實這個答案很簡單,因為我自己的房子有設魔法結界嘛!然後我都在戶外做魔法實驗,所以每次都能成功地把大叔的房子轟爛,不過這個小秘密請幫我保密,千萬別告訴大叔喔,你們也不想看到一個精神失常的大叔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