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新式炸彈製作成功!

 

經過幾天的狂睡,我總算養足了精神,外表也從黑眼圈熊貓,恢復成我原本的樣子,真是的,熬夜對肌膚實在很傷啊。
 
養足了精神後,當然是要製作禮物送人啦,禮尚往來嘛!
 
還記得前幾天收到冥界來的禮物:鬼魂的眼淚,這真的是一份大禮,在幻界很難弄到冥界的東西,一方面是兩界有所謂的關稅法案,另一方面也是這個東西不好得到手。
 
身為一個有禮貌的魔法師,既然收到這麼好的禮物,一定要回禮才行的,於是這幾天我瘋狂的進行理論研究,想要製造出一款新型的炸彈當作回禮,而今天終於是實驗的日子啦。
 
我有說過我最愛魔法實驗了嗎?能夠把理論想法付諸行動的那一刻,心中的感動可不是筆墨能夠形容的,當然電腦打字也不行啦。
 
今天我特地起了個大早,拿著昨天開發出來的實驗品一號、二號......(以下略),瘋狂的在家門口引爆。
 
為了要準確的紀錄每個炸彈的爆炸範圍,我當然不會一次引爆啦,不過其實間隔的時間也沒多長就是了。
 
當第二顆炸彈引爆後,對門的大叔突然衝了出來,還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,我想一定是他太高興,畢竟這次的魔法實驗可是一點也不會破壞他的房子,而且我看了一下爆炸的成果,連他家門口的草地都不會被破壞到,這個炸彈可以說是太成功了,只要再調整一下爆炸完的煙霧範圍就更美滿了。
 
只見大叔哭著衝出來之後,就往森林跑去。說實在的,看到中年大叔哭的這麼慘的畫面,其實滿詭異的,不過換個角度想也滿難得的,於是我決定一口氣引爆所有的炸彈,為這次的實驗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 
在一聲轟隆巨響後,所有炸彈一口氣爆開,煙霧瀰漫的程度遠遠超過我的想像,不但霧濃到視野變得很差,而且煙霧的範圍也擴散到森林去。
 
隨著煙霧的擴散,一個人從林間的樹上掉了下來,我想那應該是新鄰居,然後森林裡的能動的生物都衝了出來,看起來蔚為壯觀。
 
這次的實驗大成功!
 
在大家幫助我完成實驗後,新禮物終於製作完成,這個新禮物的名稱就是洋蔥炸彈,我在盒子裡大概裝了10顆左右,如果一口氣引爆的話,煙霧範圍大概可以有一個小型城鎮那麼大,一顆的煙霧範圍大概就只有一個人左右的範圍,煙霧不會被風吹散,是個很實用的物品喔。
 
我仔細的包裝了盒子,在盒子上面仔細的寫上收件人的名稱跟住址,再拿出一點點鬼魂的眼淚打開冥界傳送陣,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應該是能夠直接送到提供鬼魂眼淚的人手裡。
 
PS.:這個禮物希望妳會喜歡啦,如果能夠把禮物製造出來的副產品多送我一些就更好了,另外如果還需要更強力的炸彈,也歡迎妳寫信來跟我說,我會好好製作的!
 
另一個PS.:中和劑我目前沒有存貨了,煙霧持續時間一顆大約是10分鐘,多顆一起引爆的話,時間會累積加上去,請小心使用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