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我還是完成了炸彈
 

一時衝動接下了某個網友的訂單,害我好幾天都為了這件事情很苦惱。

 
事情是這樣的:當我完成了新式洋蔥炸彈,忍不住非常高興和其他人分享這件事情,然後一名居住在人間的吸血鬼便用「吸血鬼的毒液」當作回禮,希望我幫他製作一些炸彈。一方面是當時製作完炸彈高興過了頭,另一方面也是突然看到有稀有的材料在跟我招手,熊熊被材料迷昏了頭,就這麼答應他要幫忙製作炸彈。
 
後來在他的網誌中才發現,他要的是殺人的大範圍炸彈,跟我當初想製作的爆破炸彈有落差,那一瞬間我就想反悔不做了。只是看完了他的網誌,我明白就算沒有炸彈,他殺人的行為也不會停止,再加上答應卻反悔的這件事情實在違反我的信用原則,最後一個原因則是看到他把人類撕成一塊一塊的,有夠血腥,於是我決定幫他製作炸彈。
 
說真的,我實在很討厭殺人,之所以一直都不去魔法協會考個魔法師執照,也是因為害怕會有一大堆麻煩事找上身,最後也許不得不動手殺人,因此即使我不斷的研究各類型魔法,我始終沒去考檢定。
 
但是既然決定要做,就要做的完美跟漂亮,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。
 
因此我把黑魔法書從充滿塵埃的地下室拿出來,仔細的研究如何將黑魔法與炸彈結合,又因為這樣的炸彈無法進行實驗,所以在建構理論的時候必須相當小心,炸彈的範圍也必須算得很精細。
 
就這樣我又熬夜了好幾天,製造出了三顆炸彈。
 
沒錯,炸彈只有三顆,這是我能夠忍受的範圍,這三顆炸彈中,只有一顆能夠殺人,範圍是半徑2.5公尺,使用效果是利用魔法的力量只針對人類產生高速震動,使人類變成粉末,不會破壞建築物,基本上也不會對其他生物造成影響(大概吧)。
 
第二顆炸彈是傳送炸彈,使用後會將半徑2.5公尺內的生物直接傳送到冥界,至於會傳送到哪裡我就不清楚了,能不能回去人界我也不保證。最後一顆炸彈則是我最愛的爆破炸彈,爆破範圍半徑5公尺,在這個範圍內所有的東西都會被炸飛。
 
三顆炸彈外表長得都一樣,因此只有使用之後才會知道用到了哪顆炸彈,希望那個吸血鬼能夠好好想想再用了。
 
我把炸彈仔細的用魔法盒子包裝好,設了一個用吸血鬼毒液才能解開的結界,附上回傳捲軸,讓他方便將毒液直接利用捲軸傳送過來,然後寫上寄件地址臺北101大樓頂端,收件人煉,就交給幻界郵差去處理了。
 
雖然處理完這件麻煩事,但是心情還是好沉重啊,可惡,我決定最近都不做炸彈了,去當個乖寶寶,幫大叔除除門前的草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