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─有壞事後必定有好事。

 
在我連續幾天都去大叔的門前拔草後,大叔終於把我當成瘋子,然後不再講大道理給我聽了。
 
這幾天聽下來,我耳朵都要長蝴蝶了!還好第二天開始我就使用了附隔音魔法效果的耳塞,不然現在草地上肯定有一大堆蝴蝶飛來飛去。
 
還記得我第一天去拔大叔門前的草,大叔一打開門看到我正在做的事情,下巴差點掉下來,接著衝到我身邊拉住我的手,開始跟我說人生多美好、空氣多新鮮、世界真奇妙之類的話,千叮嚀萬囑咐的叫我千萬不能想不開,還一直偷偷盯著我,怕我一時衝動就去跳樓什麼的。
 
大叔!我是魔法師耶,魔法師都會學漂浮術保命的好嗎!
 
不過因為心情實在太差了,我也懶得跟大叔解釋,就讓他不停的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……早知道我還是應該要跟他解釋的……

總之,把大叔家門前的草拔乾淨後,心情總算恢復了過來,然後我又忍不住偷偷做了一個小小的魔法實驗。

我把吸血鬼的毒液稀釋,在混合一點屬性魔法後,注入到一顆被我拔起來的草上,然後種回大叔家門前,如果估計的沒錯,明天大叔出門應該就會看到一顆好大好可愛的食人草,向他露出充滿尖銳牙齒的笑容,希望大叔可以平安出門囉。

昨天,從郵差的手中收到了一份來自天界的禮物:天使的羽軸,讓我差點沒用尖叫聲把郵差的耳膜震破,這份禮物實在太貴重了,想想看,除了能力跟天使有的拼的惡魔、龍啊,那些非人類外,一個魔法師沒事怎麼可能從天使的翅膀上拔幾根羽毛下來呢?所以這個東西可是稀有到有一個王國都可能買下的價值呢!

既然收了禮物,就一定要給回禮的,但是一個天使會需要什麼呢?我想了好久,決定還是來做我最擅長的炸彈當禮物。

我記得那名天使是負責極光的,不過最近似乎腳有點受傷,不太方便舞出極光,於是我特地精心準備了炸彈禮盒,內容物有:

一顆七彩的煙火炸彈,使用各種程度的火屬、水屬、光屬魔法製成,為了要穩定三種不同程度的魔法,花了我好大的心力和魔力,不過總算讓這三種魔法能夠穩穩的待在炸彈裡,引爆後,能夠產生出範圍約幾百公里的煙火,雖然比不上極光的美,不過騙騙人界裡的人類應該是沒問題。

另外附上一顆強光彈和煙霧彈,畢竟煙火還是比不上極光,但是如果先引爆強光彈再引爆煙霧彈,我想沒什麼人可以分辨出煙火和極光有什麼不同的吧。

仔細將炸彈跟說明書包裝好,就交給郵差先生幫忙啦。

對了,聽說最近來往五界的郵差是個熱門職業,好像能接的工作挺多的,薪水也不錯,我要不要也去當個兼職郵差去打工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