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疲憊的一天。


好不容易從床上掙扎爬起,才發現外面已經是星光滿天的晚上了。
 
真是沒辦法啊,我躺下去的時候是太陽剛露出曙光,天色才微亮,想要在日正當中爬起來,果然還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 
正準備去看看那位龍族的客人什麼時候才會到,沒想到一走出門就發現信箱裡有東西。
 
喔喔喔,是禮物啊,還有一封信:
 
「你好,火天少女(不知可不可以這樣叫你?),很抱歉突然來訪,要是有甚麼冒犯之意,真的很抱歉。
 
話說,今日無法見你一面,是我的遺憾,還有這樣禮物請你笑納,這是我以前所掉的幼牙,不知道對妳是否有用處?雖然只有三顆,希望能夠幫上妳的忙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龍族 元湘德 筆」
 
啊啊,他來過了啊,肯定是我覺得外面有點吵的那時候,因為實在太想睡了,所以我就把棉被蓋起來裝做沒聽見的繼續睡下去,熬夜製作禮物實在太累了,連人家按電鈴都沒聽見。
 
不知道他還在不在這附近啊?他好像滿想參觀附近的森林,也許會在森林裡晃晃吧。
 
思及此,我馬上拿出熬夜製作的七彩煙火炸彈,在炸彈上施加一點風魔法,往森林的方向施放,然後再往森林的方向施放一個震動彈,在森林附近引起一個小型(?)爆炸,接著煙火炸彈也剛好在森林的上方爆開,七彩的火光在星空中舞動,綻放出一朵又一朵絢麗的花。
 
這時候我也沒閒著,一連唸了好幾個混合火屬與光屬的光明球,讓這些光明球往森林飄去,形成閃爍著各種顏色的小光球,漂浮在森林中。
 
光球在森林各處飄蕩著,讓黑暗的森林添了幾分矇矓美,同時因為每個光球混合魔法的程度不同,使得每顆光球的明暗和顏色都不盡相同。
 
森林上方的煙火與光球相互輝映,讓原本有些陰暗的森林現在感覺起來十分羅曼蒂克,如果剛好有情侶在森林裡的話,此時正適合彼此傾吐愛意吧。
 
做完這些事情,消耗了我大量的魔力,身體一陣疲軟,差點要跌到地上去,還好我即時靠在門柱上,才免去與地面親吻的命運,不過看著手中的龍牙禮物,我想起還有另外一個禮物要送他,不過這樣的身體怕是很難使用傳送魔法了,總之先去補充熱量與睡眠吧,只要有龍牙當做媒介,那個禮物過一陣子應該可以送到他手裡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