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短暫的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旅程。

 
想想我在這個地方也住了好一陣子了,因為有大叔當鄰居,原本有些單調的魔法實驗也變得有趣許多,我想大叔應該也覺得他的隱居生活變得精采又刺激吧。
 
不過這樣的日子也到了結束的時刻,今天去跟大叔打過招呼,跟他提了我準備要離開的事情,聽完之後,大叔看起來有些寂寞,不過還是摸摸我的頭,提醒我沒事要多寄些信給他,然後就很落寞的去找食人草了。
 
對了,這邊要先補充一下:那天大叔一走出門,食人草就興奮的衝上前去,張開血盆大口準備飽餐一頓時,大叔以俐落的身手躲過,然後拔出腰上的劍,只見劍光一閃,食人草的尖牙就全被劍給砍斷了。
 
正當我覺得大叔應該要給食人草最後一擊時,沒想到大叔竟然把劍放下,然後就去跟食人草說教了,說教的內容不外乎是什麼吃人是不對、做草要懂得禮義廉恥之類的。總之,經過大叔一下午的諄諄教誨後,食人草痛哭流涕的決定改吃素了,於是大叔就有了寵物。
 
跟大叔道別後,我回去將重要的資料收好,寄回一個位於幻界相當東方的王國──我的故鄉,接著我想起了那些素未謀面,卻願意送我珍貴材料的朋友們。
 
在走之前先準備一些禮物吧。
 
首先是冥界的十一小姐:最近想必壓力一定很大吧,這時候大範圍的爆破炸彈和洋蔥炸彈是相當適合紓解壓力的小道具,請盡情的用在「想用」的地方上吧,當然丟人的效果會更好。
 
再來是不知在何方的吸血鬼先生:最近想必一定在被通緝中吧,吸血鬼常常都會被莫名奇妙的人盯上的,所以大量的煙霧炸彈(效果濃,附加洋蔥氣味)應該能夠讓你稍微輕鬆一點吧。
 
鬼界的風靈草小姐:最近旅行看起來很愉快,應該用不到炸彈,所以我準備了幾個自己製作的魔法飾品,有小墜子跟手鍊,效用的話大概就是一般的護身符,希望妳會喜歡。
 
天界的璃小姐:根據一般需求,我又製作了煙火炸彈禮盒,另外根據特殊需求,另附上大範圍爆破炸彈(MAX版),不知道能把戰神炸的多遠呢?(笑)
 
最後是喜歡旅行的龍族元湘德先生(?)(偷笑):在外旅行一定需要沐浴組啦,因此我特別製作了龍族專用沐浴組,裡面有專刷龍鱗的造型刷和香噴噴的沐浴乳,如果鳞片有掉下來一兩片的話,請務必要寄給我啊(可以寄到大叔那,他會幫我代收),當然沐浴組中也是有人類用的刷子,不過我個人比較希望你用龍族專用的刷子。
(送沐浴組的話,一起洗澡也是不錯吧?)
 
將禮物都打包好,交給郵差先生煩心後,我就把房子設下了強力結界,如果有人要破壞結界的話,房子裡的炸彈會一口氣引爆,到時候這邊會變成怎麼樣我也不知道。
 
那麼,再見了大叔,我有空會多寄些土產給你的;再見了,這片很寧靜的草原和森林,雖然不知道要多久,但是有一天我會再回來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