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少女魔法師的坎坷之路──新旅程的預感
 
在離開原本的住處後,我過著四處旅行的生活,不過看看日漸消瘦的錢包,想要繼續玩下去,可能得補充一下錢包的重量。
 
算算日子,該回故鄉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,我ㄧ邊朝著大陸的東方邁進,但是前進的速度卻越來越慢。
 
可以的話還真不想回去那種地方啊。
 
我的故鄉位在幻界大陸的最東方,一個無名山中的小村子,那座山既不高,也不是什麼觀光景點,但是在附近居住的居民都知道:沒事絕對不要靠近那座山。
 
從遠處看會覺得那座山終年被雲氣環繞,山中也常瀰漫著大霧,讓人無法分辨方向,山下的居民要是上了山,不是從此再也找不到這個人,就是變成瘋子下山,偶爾山上的村民會下山採買些東西,但是山下的居民從來不敢多問。
 
你問我為什麼?
 
那當然是因為多說話的居民通常沒隔一兩天就瘋了,而且屢試不爽。因此山下的居民認為這座山一定受了詛咒,而山上的人就是因為詛咒所以不能離開。
 
也因此即使距離很近,山上和山下根本就是兩個世界,彼此也幾乎不往來。
 
但不管是雲霧還是失蹤或瘋掉的人,其實都跟詛咒沒什麼關係。雲霧是歷代村長所設下的結界,而發生異常的人,則多半是被當作實驗品了。
 
山上的村民代代都得學習蠱術及咒術,責任就是替各國政要除去一些不該存在的人,因為我們是屬於黑暗的存在,所以無法光明正大的出現在大陸,只有學有所成的村民,才有資格踏出村子,但是每隔三年一定要回故鄉一趟,重新取得離村資格。
 
一想到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,我就頭痛起來,但不管如何,還事先做好該有的準備吧。
 
擬好一份炸彈清單,接下來有得忙了。
 
對了,由於最近得耗費大量金錢,所以開放炸彈訂購的服務,如有需要請在網誌上申請。但不接受會死人的炸彈製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