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 我們都在贖罪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濃霧瀰漫在這幽暗、不見天日的空間中,我們能聽見對方的聲音,卻只能看見自己面前的一張矮桌、一隻筆及一疊白紙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像是螞蟻嗅到了甜味,我不由自主地坐在矮桌前、拿起筆,然後明白了自己的罪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矮桌旁浮現腐爛程度不一的頭顱,有些已化為陰森森的白骨,有些還能看見腐敗的肉塊逐漸掉落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「寫我!」
 
 
        頭顱們不安分的躁動起來,淒厲的叫聲直接透進我的腦袋,即便捂住雙耳,也無法阻止叫聲在腦袋中迴盪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我顫抖著,用黑字填滿一張又一張的白紙,希望能夠讓身旁的頭顱平靜下來。隔壁的S先生哭著用自己的靈魂,將身旁的頭顱一個個埋葬。另一邊的M小姐,卻開始跟她腦袋中的各種雜音吵起架來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更遠處,似乎有人啜泣著,想離開這幽暗不明的空間,前往那充滿讚美之聲的天堂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個空間孤單的死去,有多少人成功的找到前往天堂的道路,我只知道自己必須不斷地贖罪,直到所有頭顱都真正地安息。
 
 
        或者,直接將自己的靈魂埋葬在此地,永遠地在頭顱旁邊長眠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