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知不知道我有多恨妳?」

 

她嘴角上勾,朱唇輕啟,輕柔慵懶的嗓音流出,像是與愛人聊天一般,但回應她的只有嗚咽的幾聲與不解的目光。

 

她冷冷看著與自己穿著相同的女子,因為藥力的關係,全身無力地趴倒在地,連話都說不出口,心中一陣暢快。

 

蹲下身,右手撫上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容貌,她笑意更盛:「藥是我下的,從小到大備受寵受的妳,沒想過會有今天吧?」

 

回應她的依舊是不解的目光,不帶一絲憎恨。

 

她被那樣的目光倏地激怒,雙手緊扣眼前的女子的喉嚨不停搖晃:「為什麼不恨我?裝什麼善良?我從小就看不慣妳那聖女樣,平平都是同一個娘胎出生,出生不過相差幾刻,妳是聖女,我就是妖孽,從小就得在妳的光芒下成長,憑什麼!」

 

一口氣說完了在心底積壓許久的話,她看著眼前痛苦掙扎的臉孔,像是回過神來地雙手一鬆,然後愣愣地看著眼前的女子試圖大口大口的喘氣。

 

「瞧我不小心的。」

 

過了一會兒,她臉色一轉,露出抱歉的笑容連忙道歉。同時,她就地而坐,並將女子上半身扶入懷中,小心翼翼地拍著女子的胸口。

 

「妳什麼都好,就是太固執了些,硬要去幫二皇子,現在連爹都容不下妳了。」她的語氣一派輕鬆,像是在說門前有鴿子飛過來啄食一般。「不過別怕,妳的人生快結束了,爹沒辦法傷害到妳的。」

 

低頭,不意外地看到兩道淚痕與不敢置信的神情,她低身抱住了懷中的女子,露出滿足的笑容:「再見了,姐姐。從今以後妳不再是姐姐了。」

 

半晌,她狠狠抱住懷中冰冷的屍體,眼淚毫無間斷地流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