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們要用愛的教育,不要打罵小孩,讓小孩在快樂中成長跟學習。」

 

「你這老師怎麼回事?你居然叫我的小孩起來罰站?有沒有要搞錯,我要去告你虐待學生!」

 

「我家的小孩很乖的,都是受到壞朋友的影響才會去偷東西,大家請原諒他,他下次不會再犯了。」

 

「我家小孩很乖,他只是不小心多喝點酒,不是有意要撞死人的。你看!他自己也受了這麼重的傷,不要再責怪他了。」

 

「都是那些壞小孩,把我家小孩帶壞,讓他吸毒又去販毒,我家小孩以前很乖的,考試都考第一名。」

 

「我家小孩很乖的,都是我不好,沒有一直拿錢給他花,他才會氣到不小心拿刀砍我……」

 

刑事犯罪的加害人與被害人通常都是『弱者』,是社會上弱勢的一方,死刑無法解決這些社會問題。

 

用愛腐化人類比想像中來得輕鬆。

 

只要在慾望上包裝點愛與正義,就能欣賞到原本潔白無瑕的靈魂被逐漸染黑,然後像病毒一般的傳播出去。

 

這些腐化的靈魂與各種強烈的欲望,則源源不絕地為他提供力量。他能感受自身的力量逐漸增強,背上六對黑翅的傷口,復原速度比往常都快。可以想見,依照這樣的速度,在末日審判來臨前,他便能有足夠的力量再挑戰一次。

 

那天堂上的寶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