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兔子沒什麼嗜好,大抵上一整天就是吃跟睡。

肚子餓的時候會出籠子晃晃找找食物,吃飽了就回籠子去當兔大爺,看得我好生羨慕啊!

算算他來我家也有一年多了,從會蹦蹦跳跳的小兔子,變成現在吃飽睡的大爺,害我超懷疑我的養育方針到底是那裡出錯了,居然把兔子養成豬?目前我對家裡兔大爺的興趣,大概就是看他怎麼睡吧。

兔大爺緊張的時候會縮成一球,但是撐不了多久,他就會忍不住把身體和腳放鬆,讓他的長腳腳伸直,然後像狗一樣趴著。

如果大爺運氣好,剛好面前有食物送上門,他就會維持趴著的姿勢吃東西,那種模樣就像是一個富豪在泳池旁邊舒服的躺在椅子上,然後悠閒的喝著飲料、 吃著水果,一切都是專人服務。

吃飽了兔大爺就會忍不住開始想睡覺,原本抬著的頭,就會慢慢地往下沉,雙眼也逐漸閉上,睡不舒服的時候還會橋位置,把便盆當枕頭靠,然後慢慢進入夢鄉。

睡到最熟的時候,頭會向後躺,嘴也會微微的張開,露出平常不容易看見的牙齒跟下巴,此時就算照相機的閃光燈再怎麼亮,都閃不醒他。(要照他就趁這個時候啦XD)

 

偷照熟睡的時候


睡得香甜      

 

臉部特寫

 

睡覺的臉部特寫 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