躡手躡腳的走進奇爾房間,看見奇爾還是一副發呆樣,席翁忍不住想惡作劇一番。

 

「親、愛、的、學、弟。」

 

席翁用著挑逗的語氣叫著奇爾,同時在他的耳邊輕吹了一口氣,甚至連手指也沒閒著,沿著奇爾的脊椎輕輕劃過,讓奇爾的雞皮疙瘩瞬間爬滿全身。

 

很早以前就瞭解到席翁喜歡想看自己驚慌失措的模樣,所以在認識席翁沒過多久,奇爾就練成不論遇到什麼驚嚇,臉上依舊能夠維持著淡然的表情。

 

就算他現在超想往席翁的臉上狂揍,他還是在腦海裡做了幾次模擬的深呼吸,面無表情地轉過身,白了席翁一眼:「少用那種噁心的口氣叫我,你有什麼事情。」

 

雖然問了席翁有什麼事情,但是不論語氣跟表情都沒有想知道的意味,簡單來說奇爾言下之意即是沒事少來煩我,趕快滾出我的房間。

 

看到奇爾僅僅是身體微微輕顫,沒有預料中的大聲尖叫,或是拍掉自己亂來的手,甚至衝過來往自己臉上揮個幾拳,讓席翁頗為失望。

 

席翁黯淡地收回不安分的手:「這個嘛……」然後從奇爾的表情解讀出了絃外之音。

 

席翁挑挑眉,假裝遲鈍地看不懂奇爾的暗示,彷彿專程就是要找奇爾閒聊地繼續說著自己的話:「我剛才看到了芽衣妹妹在中庭哭的很傷心呢。」

 

奇爾聽見芽衣兩個字時,感覺心臟重重跳了一下,冰塊般的表情也為之鬆動。但這鬆懈的表情僅維持不到一秒,奇爾馬上將自己武裝起來。

 

他不想在席翁面前表露自己的情緒,因此就算他再怎麼想知道,他還是裝作一臉無所謂的樣子。

 

將奇爾的表情變化都看在眼裡的席翁又繼續往下說:「看她那個樣子,肯定是心都碎了,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件事?」

 

「……那又關我什麼事。」將頭別開,席翁的話像是會刺人般,讓奇爾有些招架不住。

 

「我想能讓芽衣妹妹哭得這麼傷心,肯定是有人狠狠地罵了她一頓,芽衣妹妹還真可憐啊。」席翁吊兒郎當的語氣中帶了些責備。

 

正當奇爾想說些反駁的話時,一聲爆炸巨響打斷了兩人的交談,奇爾急忙衝出房間一看:在魔法練習室的方向出現了巨大的光柱。

 

光柱散發著淡黃色的光芒,直衝天際,融合在黃昏的天空中,這副景象似曾相識,讓奇爾一瞬間愣住了。

 

隨後走出來的席翁看了光柱一眼,立即明白芽衣做了什麼事。

 

他將手搭在奇爾肩上,用著看好戲的口吻說著:「對了,後來芽衣妹妹邊哭邊往魔法練習室的方向跑去了,你覺得她去魔法練習室做什麼呢?」

 

魔法練習室、光柱……傳送陣!

 

「難道芽衣啟動了魔法傳送陣?」奇爾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。

 

「喔,原來如此啊!」像是被奇爾提醒才恍然大悟,席翁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:「這樣我們就得跟芽衣妹妹說再見了。」

 

「你怎麼能這麼冷靜!魔法傳送陣根本還沒完成,現在啟動芽衣不知道會被傳送到什麼地方去。」奇爾氣急敗壞地說著,他不敢相信席翁竟然這麼的冷酷。

 

席翁挑了挑眉毛,原本的笑容此時看起增添了幾分邪氣,他壓低聲音對著奇爾說:「那不是很好嗎?這樣你也省了一道送她回去的工夫,反正你一直覺得芽衣是個麻煩不是嗎?」

 

席翁的話像針一般直直刺向奇爾的心底:「我……才沒有!」奇爾大聲地反駁,不想承認自己曾經有過那個念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天之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